自诩侠客轻狂,不甘庸凡,还嫌故事不够跌宕。

【剑三/倓复】你尽管选大冒险,做得到算我输

短小以及一块齁甜的糖。

八周年视频之后我这西皮观已经无法好了。

OOC突破天际了吧。

_(:з」∠)_


========


+复哥的场合+


【当着蛋总的面叫他“蛋总”如何?】


第五次收到李复莫名注视的李倓从军报里抬起头。

“有话不妨直说,欲言又止,并非兄长行事之风。”

用一种精明而笃定的目光回看过去,李倓好整以暇的口气,仿佛对即将听到的内容已心知肚明。

李复不自觉地皱了皱眉,在微妙的氛围僵持了片刻,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道:“蛋、蛋总!”

“嗯?”李倓挑眉,“兄长唤我什么?”

“蛋总。”第二次出口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困难。这个听上去荒谬的称呼,让他忆起了一些往事。少年稚气未脱的圆脸蛋在戈壁荒滩的风沙里被吹的干燥皲裂,如今在锦衣玉食的滋养下也渐渐变得细腻温润,锋芒收敛,气度迫人。

李复幻觉看到一颗外壳粗糙的鸡蛋,煮熟了剥开,露出内里光滑白净的表面。

李倓那山河在握的气度似乎已成面具,一怒诸侯聚的雷霆之威褪去踪迹后,剩一点温文尔雅的仪表非凡,却比过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。

他闻言没有动怒,不知心里想了什么,只饶有兴味地反问:“游戏?”

……早该想到会立即被看穿的。李复心道。在这个层面,钧天君确实已达到了鬼谋也难以企及的高度——可是接下来他会如何呢?看不透的事,猜测都全无凭据。

他还在出神,却见李倓已凑到面前,接着唇上一热,被对方咬了一口。

李倓食髓知味,细细品尝,不肯离去。李复抬手正欲抽他,忽觉腰上一紧。

耳中听闻熟悉嗓音,带一丝促狭笑意:“兄长若喜欢,尽可以如此称呼。”

那只手迟疑片刻,便落到了背上。

“不过这游戏,也容本王讨些彩头。”

李复:“……”


秒懂的李复:“好的蛋弟。明白了蛋弟。”


+蛋总的场合+


【亲一下你的心上人。】


====完====


 
评论(1)
热度(25)
© 竹杖芒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