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诩侠客轻狂,不甘庸凡,还嫌故事不够跌宕。

【剑三/倓复】说出你的真心话吧!

重看剧情,加上群里讨论、刷文刷微博,冒出了很多想法。

不知道如何表达,集合起来写几个段子。

是糖。没错。


========


+蛋总的场合+


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人?

“做什么样的人,要看本王当时的需要。”

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

“聪明的人。”

和聪明人相处会不会觉得很累或很麻烦?

“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只会让本王觉得有趣。”


你曾欺骗别人吗?

“只能算有所保留。”

哦?意思是你对旁人不存在欺骗的情形?

“倒也不全如此,有两句话,说来算彻底的欺骗了。”

可以透露是哪两句吗?

“我需要你帮我,以及——如果与我同道,本王依旧视你为兄长。”

嗯……欺骗了什么呢?

“本王并不必须要谁来帮助,以及,即便同道,恐怕也不会视为兄长。——应该说从很久以前,就已经没有视为兄长了。”

那视为什么?

“呵呵。”

_(:з」∠)_好吧当我没问。


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,会怎样表示?

“得到他。”

要是对方不肯合作呢?

“本王有的是让他合作的方法。”

什么样的方法?不担心被看穿?

“奏效的方法,自然也不会让他看穿——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身在其中,如何能分清?”

那和刚才说的喜欢聪明人不矛盾吗?

“若非谋略胆识超群之人,又何必白费精力?”

……嗯,有点道理。

“哼。”


选一个人与你同游会选谁?

“并无此闲情逸致。”

假设呢?必须选的话。

“万里江山,各地风物人情殊异。此人须得晓天文知地理,一路相伴才不至于寂寞。”

这么说你在想象各种场景里和他相伴咯?

“……你在套话?”


选一个人做你的22队友,你选谁?

“九天中人。”

具体是谁?

“李复。”

真巧,好几个九天都想与他组队,那你的理由是?

“看来这件事大家难得地达成了共识——其余八人当中,唯有李复是无论如何也不愿与他为敌的存在。”

……这样啊。


+复哥的场合+


做玄天君鬼谋时间这么长时间,最大的感想是什么?

“……要说真话吗?”

当然,真心话。

“……真想把不听话的那几个干掉。”


选一个人做你的22队友,你选谁。

“江湖侠客。”

为何?

“听话。”

好吧。如果限定在九天的范围里呢?

“……”

真心话!

“李倓。”

蛋总也选了你!那你为什么选他呢?

“唯有倓弟,我不愿与他为敌。”

哇哦!你知道你们俩说了同样的话吗?

“是么?……不过我想,我和他应该表达了完全不同的意思。”


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,会怎样表示?

“……”

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?

“我只是在思考什么样才算爱上了一个人。”

大概就是每天都记挂他,会情不自禁地去想他在做什么,关心他的一切事情,可能还会患得患失、甚至自我怀疑。

“……岂非正是倓弟?”

( ⊙ o ⊙ )!!

“其实到太原之后,我每天都在琢磨倓弟有何目的,会关心他的各类情报,有时候还会想建宁铁卫的组成、发展,关心跟他有关的人事物的动向……即便如此,我仍觉弄不懂他在想什么,想做什么,偶尔甚至怀疑,钧天君工于心计,是否可能会胜玄天君一筹?”

……怎么说,虽然无法反驳,但总觉得复哥你误会了什么。


怎么看待玩家称呼自己为复哥这件事?

“身入江湖岁月紧。我也老了。”

那觉得“蛋总”这个称呼如何?

“……”

说嘛!

“……很可爱。”

真的嘛那你会这么叫他吗?

“即便叫了,倓弟也不会答应的。”

所以还是想这么叫的咯?或者其他,蛋弟,蛋儿,蛋蛋之类的……

“……换个话题吧。”


对未来有什么打算?

“……”

复哥,我问了很多你很难回答的问题是么?

“算是吧。”

这样说吧,未来诸方事了,你第一个想见的人是谁?

“倓弟。”

( ⊙ o ⊙ )!!为何??

“诸方事了?我必须得确认一下他在做什么。”

_(:з」∠)_你还真是不信任他啊!



 
评论(2)
热度(37)
© 竹杖芒鞋 | Powered by LOFTER